当(dang)前位置: 首页 > 篮球 > NBA

福哥我们错了超(chao)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2025-06-24 00:40:10
来源:直播吧(ba)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(chu)现(xian)了很多引发(fa)争议的判罚,其中(zhong)一个,便是杰伦(lun)威(wei)撞翻内史密斯上(shang)篮2+1,很多球迷认(ren)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(zhi)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(shou)方同时确(que)定了(le)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(de)犯规,必须是(shi)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(zhan)据位(wei)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(ru)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因此,昨天这个(ge)球(qiu)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(shi)他犯规。

最新(xin)资讯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TDNW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