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(dang)前位置: 首页 > 篮球 > NBA

卡秃(tu)抱怨错了瓦塞尔虽然打了他的手但这却不是犯规!

2025-12-15 09:58:20
来(lai)源:直播吧

NBA官方出(chu)具了昨日NBA杯(bei)半决赛马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本场比赛(sai)最后两分钟(zhong)没有出现错判和漏判。

关于卡鲁索最后一回合的补篮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(shi)犯规。
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手与(yu)篮球接(jie)触(chu)的部(bu)分被视作球的一部(bu)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
所以,瓦塞尔昨日防守虽然打到了卡鲁索的手,但(dan)因为该(gai)部分(fen)手接触(chu)着篮球,所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
昨日赛后,卡鲁索(suo)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气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(bi)赛中的一些或某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(li)谱(pu)了。
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(dui)抗的部分没有与球接触,便是(shi)犯(fan)规(gui)。简单说就是,防守(shou)人可以打(da)持球人与球接触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(de)整(zheng)个手。

NBA这样的案例此前(qian)出现(xian)过很(hen)多次,表哥放几个截图在下方:

最新资讯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(re)词推荐(jian)
UAPO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