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(dang)前位置: 首页 > 足球 > 法甲

裁判部门:巴(ba)黎提(ti)前进入禁区球员未干扰点球,图卢(lu)兹点球不(bu)该重罚

2025-09-04 15:53:55
来源:队报

体育播(bo)报9月4日宣 法国足协裁判部门确认,上一(yi)轮图卢兹对(dui)巴黎圣日耳(er)曼的法甲联赛中,图卢兹的点球不应该被判重(zhong)踢。

在第3轮法甲联(lian)赛,图卢兹主场3-6负于巴黎圣日尔曼。上半场补时(shi)阶段,图卢兹获得点球,但随(sui)后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舍(she)瓦利耶扑出(chu)了点球。不(bu)过(guo)视频(pin)裁(cai)判认为巴(ba)黎圣日耳曼球员若奥-内维斯在点球(qiu)踢出之前就提前进入禁区,因此通(tong)知了主裁判,而主裁判随后宣布(bu)重罚点(dian)球,但舍瓦利耶再次扑出点球。

对此法国足协裁判部门表(biao)示(shi),这个点球不该重罚。“视频裁判清楚地发现巴黎圣日耳(er)曼87号球员提(ti)前进入(ru)了禁区。但是,比赛(sai)规则规定‘只有当被罚点球(qiu)一方提前进入禁(jin)区的球员明(ming)显干(gan)扰了点球主罚者;或者提前进入禁区的球员和对方球员(在点球被扑出后)争夺(duo)球权、阻止对(dui)方进球或创(chuang)造进球机会时,才(cai)应该重罚点球。’而本(ben)场比赛中的情况并不(bu)符合这两个条件中的任(ren)何一个,因此不应该重罚(fa)点球。”

最新资讯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abDc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