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足球 > 德(de)甲

乌尔比希(xi)禁区外手球未出(chu)牌!德足协:皮球反弹时手臂处(chu)于自然(ran)状态

2025-10-26 21:09:46
来源:直播吧

体育播报10月26日宣 拜仁在本轮德甲(jia)焦点战3-0完胜门兴,但比赛中拜仁(ren)年轻门(men)将乌尔比希禁区(qu)外手(shou)球并未被出牌,在(zai)赛后引发争议。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对此进行了解释。

拜仁在本轮德甲作客(ke)普鲁士公园球场,顶替老将曼努埃尔(er)-诺伊(yi)尔出场的拜仁门将约纳斯-乌尔比希,在比赛第20分钟在禁区外试图接长(zhang)传(chuan)球时,皮球从其大腿弹至左臂。尽管门(men)兴替补席和场上球员提(ti)出抗议,当值主裁斯特格曼并未鸣哨判罚。

德国足协(xie)裁判公司的沟(gou)通与媒体负责人(ren)亚历克斯-费尔赫特公开解释时指(zhi)出:"乌(wu)尔比希先用大腿停球,皮球从此处弹到(dao)另一条大腿,并部分接触到处于正常自然位置(zhi)的(de)手臂(bi)。因此这(zhe)次(ci)手球未(wei)被判定为犯规。"

这(zhe)位德(de)国足协官员进一步(bu)说明,即便当时真的判罚手(shou)球犯规,红牌也非必然结果。"即使认定构成犯规,仍需判断这是破坏了明显(xian)进球机会(hui),还是仅(jin)阻止(zhi)了一次有威胁(xie)的(de)进攻。"

不过在乌尔比希事件中,这个(ge)问题并不成立——因为第20分钟那(na)次不规范的停球发生时,他基(ji)本未(wei)受(shou)对方压迫。

乌尔比希本(ben)人对《图(tu)片报》表示:"裁判当时没有(you)介入是(shi)正确的",并强调"皮球根本没有碰到手臂"。无论如何,最(zui)终(zhong)十人应战的门兴尽(jin)管顽强拼搏,仍败给了全员作战的拜仁。

最新资讯
最(zui)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KhwT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