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(dang)前位置: 首(shou)页(ye) > 足球 > 英超

官方回(hui)应!韦伯谈范戴克进(jin)球被吹:罗伯逊未触球,但明显(xian)低头避让(rang)

2025-11-12 15:48:20
来源:每(mei)日邮报

体育播报11月12日宣 曼城(cheng)3-0利物浦比赛的第38分钟,范戴克(ke)头球破门,但VAR判定罗伯逊越位位置干扰,进球被(bei)判无(wu)效。

赛后利物浦主帅(shuai)斯洛特直言这是误判,利物浦还联络了英超裁判公司(si)。

裁(cai)判长韦伯今日在节目中(zhong)表示:对于处于越位位置的球员干扰对手的情况,即使该球(qiu)员没有触球,裁判也需要判断其行为是否对(dui)对手产生了影(ying)响,这是我们(men)需要做出的最主观的决定(ding)之一。因此,有些人认为这个进球应(ying)该算作有效并不奇怪。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看看实际情况。

我们知道角球开出后,球传到了(le)范戴克那。当(dang)球进入禁区时,曼(man)城球员向外移动,使得罗伯逊处于(yu)越位位置。当范戴克头球向前顶时,我们(men)就要(yao)对罗伯逊进行越位判罚(fa),并判断他在那个位置的行为。

我们知道罗伯逊并(bing)没有触球,但他做了什么(me)?当球向他飞(fei)来(lai)时(shi),距离球门三码处的他做出了一个明(ming)显的低头(tou)避让(rang)动作。球从他的头(tou)顶飞(fei)过,这时裁判需要判断这个明显的动(dong)作是否对多纳鲁马扑救球产生了影响。这就是主观发挥作用的地方。

显然(ran),这是他们得出的结论。他们看了那个位置和那个动作,考虑到离门将如此(ci)之近,最终形成了那样的决定。

相关阅读:

斯洛特谈(tan)范戴克(ke)进球被吹:这是明显误判,上赛季斯通斯进球就有效

抗议进(jin)球被吹!TA:利物浦联络裁判公司,认为范戴克进球应判(pan)有效

最新资讯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(jin)
热词推荐
TNYjS